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布达佩斯大饭店原型

布达佩斯大饭店原型

《布达佩斯大饭店》中酒店的外观原型是捷克Kalrovy Vary的Grandhotel Pupp大饭店,而影片中的布达佩斯大饭店则是虚构的。此外,故事发生地the Republic of Zubrowka也是虚构的,Zubrowk是一款波兰伏特加的名字,这种“虚构”是对“昨日的欧洲”一种臆想化的塑造,暗喻“最好的”时代从未真正有过。

《布达佩斯大饭店》是一部悬疑冒险片,讲述了在战争时期一个欧洲著名饭店看门人的传奇故事。该片的画面十分精致,曾在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配乐、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等奖项。

此外,《布达佩斯大饭店》由拉尔夫·费因斯、托尼·雷沃罗利、西尔莎·罗南、爱德华·诺顿、蒂尔达·斯文顿、阿德里安·布洛迪、裘德·洛、欧文·威尔逊、马修·阿马立克、蕾雅·赛杜等人主演,该片是美国导演韦斯·安德森的第八部电影长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