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头文字d夏树最终结局

头文字d夏树最终结局

《头文字D》中的茂木夏树去了东京学习,并没有跟随拓海,在第三季的结局片尾处,高桥凉介认为拓海不能只局限于秋名山,应该到更广阔的世界去看一看,拓海对这句话沉思了很久,夏树走到他面前告诉他去东京学习的事情,想让拓海跟随自己。

拓海看了看夏树后,又看了看远处的美景对她说,我已经发现我想追求的东西了,我想做我自己的事情(看了看自己的86),夏树也看出了拓海的心思,并没有多说什么,两人就此告别。

其实夏树期间还和别的男人有过暧味,因为这件事拓海也挺伤心的,但是在第三季两人又和好了,和拓海分手后,后面的剧情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夏树对感情方面很专一,随后发现拓海的家境也不是那么富裕,所以才决定自己跟随那个男子,为了就是让自己能有更丰富的物质生活,但是这也让他失去了拓海。

夏树喜欢上拓海还是在学生的时候,那时候有个叫御木的学长欺负了夏树,拓海来救场,拓海的这个行为给夏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