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多喜runningman第几期

李多喜runningman第几期

李多喜参加《runningman》节目是在2019年2月4日,她和具荷拉、薛仁雅、gugudan成员以及美娜一同参加了录制工作,这期节目是在济州岛进行的,李多喜在里面展现了自己综艺节目的爆笑能力,成为了成员中最受欢迎的一位,李多喜还发挥了自己舞蹈的特长。

李多喜的表现也得到了很多成员的赞美,刘在锡认为李多喜已经不是那个女学生的形象了,以前我记得她还是一个安安静静的孩子。当时具荷拉等人都很惊讶,他们很难相信李多喜以前竟然是个安静的女孩。据悉,李多喜在高中的时候就参加过刘在锡的节目了。

李多喜最早是从模特选拔出来,随后就进入了娱乐圈,演戏之后参加了综艺节目,不过李多喜并不喜欢太张扬的生活,所以在后面的节目中很难见到她,李多喜大部分都是活跃在电视剧中,并且和李钟硕合作过《听见你的声音》并获得了新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