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昊天是什么

将夜昊天是什么

在《将夜》中昊天是整个小说所处世界的创造者,也就是《将夜》小说世界的统治者,所有人都生活在昊天制定的法则之下。昊天既是光明,又是黑暗,他是能够带来永夜之灾的冥王。

《将夜》是一部连载于网上的玄幻小说,作者为猫腻。这部小说讲述的是一个草根怎么样崛起的。小说中前半部分主要讲的是宁缺是怎样突破重重难关,提高了修为,还把自己家人的仇恨给报了,后半部分则是讲的他如何在乱世之中挽救国家,扭转乾坤的故事。

在《将夜》中桑桑是昊天在人界的化身,宁缺在逃亡中遇到了她,将其带走,桑桑后来成为了宁缺的侍女,她长得黑不溜秋的,因为从小受到阴寒侵害,导致身体十分的虚弱,不过自从和宁缺在一起后,变成彼此最信任的人,一直相依为命。

不过桑桑看似平凡,但是却拥有非同常人的身份,她是昊天在人间的化身。在夫子收了宁缺当徒弟之后不久,桑桑的身份就暴露了,虽然正派邪派都想将桑桑置于死地,但是宁缺带着桑桑逃走了,后来两人在一起,还有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