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曹云金为什么打岳云鹏

曹云金为什么打岳云鹏

其实曹云金和岳云鹏并没有打架,而是在舞台上表演期间,曹云金打了岳云鹏一下,对于这次行为更多的只是玩笑话,是一场烘托舞台效果的表演。当时的现场情况就是曹云金、岳云鹏、郭德纲以及于谦等人在台上表演了一段相声,当时岳云鹏在舞台上一直想要抢风头,每当一个人介绍自己的时候,岳云鹏马上会插上一句,我叫岳云鹏,台下哄堂大笑。

到了曹云金介绍自己的时候,岳云鹏依然想要插话,并且起哄观众欢呼喊出“我叫岳云鹏”,多次起哄后,曹云金忍无可忍就对岳云鹏动了手,其实很明显就是一次舞台表演效果,当时台下的人都还哄堂大笑。

相信大家都很耳熟曹云金和岳云鹏这两个名字吧,这都是相声界现在很红中坚力量。两个人都是出自德云社,都是郭德纲的徒弟,只是有所不同的是现在曹云金离开德云社自立门户了。而岳云鹏,则一直留在德云社。

在曹云金还在德云社如日中天的时候,岳云鹏还没有大火,没有很高的知名度,也不能说是岳云鹏能力不够,只是当时曹云金天赋很高,又出道早,很是被看重。但是由于后来,曹云金名气大升,便离开德云社,自立门户,传闻离开德云社后的曹云金曾与郭德纲产生矛盾,曾有过争执。

在中国优良的传统礼仪文化之下,“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优良传统在我们的脑海中深深地扎根,所以对曹云金这种做法有很多网友对此感到不耻。而且离开德云社后,曹云金还当过演员,拍电影等。

现在的曹云金已经是快当父亲的人了,事业也很成功,抛开不好的,其实曹云金这个人还是非常具有相声潜力的,还有岳云鹏现在也是火的如日中天,新一代相声界中流砥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