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为什么怕钟声

毒液为什么怕钟声

毒液是一种寄生体,任何生物都有自己害怕的东西,金属的敲打声能让毒液的反应能力、感知能力变脆弱,导致他力量、爆发力各方面的因素下降,超能力也会受到影响。除了金属的响声外,毒液害怕火光,因此一些可燃物爆炸产生的光线让毒液难以忍受。

毒液是漫威旗下的暗黑英雄,毒液的好坏完全取决于宿主,宿主是好的,那么毒液就是好的,他必须和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当毒液和人类结合后,身体各个机能都是寄生体的数百倍,而且具有很坚硬的皮肤和抗击打能力,就算是近距离的霰弹枪都无法伤害他,在电影中一群警察围着毒液开枪,毒液的皮肤直接就能抵挡下来。

而且毒液还有液化的能力,可以让身体变成液体藏在各种地方,比如钢笔的笔墨里,地面上,水里等等,液化状态下的毒液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攻击。毒液因为之前附身过蜘蛛侠,所以自己拥有蜘蛛侠的技能,能够吐丝在墙壁上攀爬奔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