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嘉欣老公是谁

李嘉欣老公是谁

李嘉欣的老公是许晋亨。李嘉欣曾出演过《醉拳3》、《97古惑仔之战无不胜》、《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花魁杜十娘》等电视剧,她的美在当时是非常让人震撼的,不过虽然拥有美貌,李嘉欣的情史却不是那么顺畅。

港姐出身的李嘉欣追求者无数,曾与倪震传出恋情,只是后来两人无疾而终。据悉,李嘉欣还与刘銮雄有着长达十年的情感纠葛,还曾和黎明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只不过最终和她走进婚姻殿堂的是香港富豪级别的人物许晋亨。

许晋亨是香港中建企业董事,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前任女婿,还是已故船王许爱周的孙儿,其父许世勋现为中建企业主席。家大业大,许晋亨十分配得上富豪这个称呼。许氏家族资产在2006年就估计值200亿港元,这个数字就算是放在现在也是一个天文数字,许晋亨是香港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与娱乐圈多位女星拍过拖,还曾与刘嘉玲热恋。

1991年,许晋亨与赌王女儿何超琼结婚,不过2000年的时候两人的婚姻宣布破裂,之后2008年,李嘉欣和许晋亨领了结婚证,李嘉欣也晋升为了豪门阔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