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室透是好人还是坏人

安室透是好人还是坏人

安室透是好人,他第一次出场是在伤疤秀一里面,真正露面是在婚礼事件中,那段时间安室透一直没有被柯南察觉,随后在漆黑列车中,安室透在组织的信息被柯南了解到,原来安室透击杀灰原的消息传到了基德的耳中,基德又把这件事说给了柯南。

不过柯南当时还不知道安室透是公安的人,在网球事件中对安室透处处留心,不想让小兰靠近他,在这次推理中“沉睡的毛利小五郎”也不能上演,没办法,柯南只能给了很多提示,众人才发现了事件的真相。随后在绯色篇里,柯南了解到安室透是公安派去的人,对他的疑心也打消了。

安室透头脑灵活,驾驶技术非常厉害,这一点在《纯黑的噩梦》开头就能看出来,而且颜值高,一出场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注意。安室透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冷静,在黑衣组织争夺库拉索的过程中,安室透竟然和秀一打了起来,这个时候还在搞“内战”,显然他并不想把库拉索交给秀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