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楚人美为什么杀死小强

楚人美为什么杀死小强

《山村老尸》中,据网友推断,楚人美杀死小强,是因为小强没有遵守当年的约定,保守住秘密。

在小明和发毛第一次找上门的时候,楚人美就警告过小强,当时桌子上的杯子莫名其妙的碎裂。但是,小强还是对小明和发毛说出了秘密,所以小强才会惨死。但是也有网友推断,楚人美没有想杀小强,而是小强真的出了意外。

本影片中,楚人美的丈夫十分恶毒,为了财富和名誉勾结外人杀死了自己的老婆。后来小强在墓前告知了楚人美,楚人美曾在三天内害死该村66条人命。

两人发现这个女鬼杀人的手法其实是让喝过潭水的人产生可怕的幻觉之后离奇的暴毙,但是此时CISSY及丈夫已经喝过潭水,为救CISSY,小明喝下潭水,跳入深潭,而发毛也毅然决然的喝下了潭水,发毛很坦然的面对女鬼制造的恐怖幻想,最后用自己对CISSY的深爱打动了女鬼,保住了自己和CISSY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