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弘伴郎团是谁

袁弘伴郎团是谁

在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上,伴郎团是彭于晏、胡歌、马天宇、刘昊然,被称之为“史上最高颜值伴郎团”。

2014年,袁弘与张歆艺因电视剧《解忧公主》相识,之后两个人开始了秘密交往。在2015年,袁弘和张歆艺被爆出同居的照片,两个人在家忘记拉窗帘被狗仔拍个正着,而这段地下恋情也由此被媒体曝光。

恋情曝光后,瞬间成立网友们热烈讨论的话题,其原因主要是张歆艺比袁弘大1岁多是标准的姐弟恋,并且张歆艺之前有离过一次婚,网友表示有过婚姻经验的张歆艺根本配不上袁弘。两个人的恋情从曝光以来遭到了很多的质疑以及不看好,但是袁弘和张歆艺并不在意,两个人还时常在微博上发布生活中的小甜蜜,时间一长有不少人被他们的感情所打动也祝福着他们。

2019年5月,有网友爆料袁弘和张歆艺将在5月份准备结婚,婚期定在5月30日。因此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也就成了当时广大网友的关注点,没想到结婚当天袁弘的伴郎团反而成了亮点,其袁弘和他的伴郎团迅速了上了微博热搜,网友表示这是最养眼的伴郎团了,因此也被称为“史上最高颜值伴郎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