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伪恋为什么烂尾

伪恋为什么烂尾

《伪恋》漫画结局中,一条乐和千棘结婚并接吻,最关键的还是,漫画对于一条乐的感情细节描写太少,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爱上了千棘,这点作者并没有说明白。的确,《伪恋》从第一集开始一条乐家族和千棘家族就准备让两人交往了,为了就是防止双方组织的战争,“伪恋”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

两人虽然是假扮情侣,但是久而久之千棘对一条乐产生了感情,一条乐这边反而还不知情,还认为是假扮情侣。每次千棘有危难的时候,一条乐总能在身边陪着她,虽然偶尔顶顶嘴吵吵架,但在朋友们看来完全是老夫老妻的日常。另一方面就是小野寺这边,一条乐和小野寺两人都喜欢对方,但都没有表白也没有发现,这点是最让人反感的,等了这么久两人还是没有任何表示,看着都要憋死人。

和千棘结婚后,小野寺也是祝福,让人有些看不懂,作者完全是为了赶稿子,有些网友觉得小野寺应该改变下性格,为了就是后续的剧情发展,不过按照小野寺的气质来看,这么个老好人是不可能伤害一条乐的。简而言之就是一条乐、千棘、小野寺三人的感情线路描写太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