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普拉达的女王原型

穿普拉达的女王原型

安娜·温图尔就是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中米兰达在现实生活中的人物原型。

2006年上映的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是许多人的时尚启蒙课,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刚从学校毕业后想当记者的女主安迪,在找工作的过程中进入了一家顶级时尚杂志公司给该公司的女总编米兰达当助手,并发现了总编米兰达就是一个女魔头,不仅平时对所有人要求过分严格外,不管公事还是私事只要已有事情就让女主安迪去做。

在米兰达的身边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安迪,就被派代替同事艾米莉去往巴黎,其女总编米兰达并让安迪亲自去告知艾米莉自己要代替她去巴黎,举动伤害了同事艾米莉。影片的后来,安迪在与米兰达交谈中,发现了自己因为工作,从而放弃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最后安迪毅然决然的辞去了在杂志社的工作,去寻回自己的幸福的一个故事。

而影片的中穿着吉普的女王其原型就是现实生活中,在时尚界很多人都号称她为“时尚界的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她做了20年的美国版《VOGUE》时尚杂志的主编,也可以说她是时尚界最具权威的代表人物之一。因为她让每年的八月到九月之间都变得很精彩,每到这个时候,很多关注时尚的人都焦急的翘首以盼,希望能拿到她主编的时尚杂志《VOGUE》的九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