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曹骏蓝盈莹怎么认识

曹骏蓝盈莹怎么认识

此前曹骏和蓝盈莹合作过一部电视剧《荡寇》,也是因为此次合作认识的。不过当时的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在私下是很好的朋友。

之后也有媒体拍到两个人经常一起外出约会的场景,后来,蓝盈莹和曹骏还在微博互相点赞了对方发的“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的微博,其网友猜测两个人可能在一起了,但是当时均被双方否认了,表示两个人只是朋友的关系。

直到2019年12月年曹骏和蓝盈莹两个人突然在微博上正式公布了恋情,双方并透漏他们已经相恋了180天,其细心的网友他们推算应该是在2019年6月份开始交往的。

据悉,自从双方恋情公布后,两个人的恋情一直很稳定。曹骏和蓝盈莹两个人都是上海人,双方在年龄上相差不大只有两岁而已,两个人还有着共同的爱好就是健身,时常还在微博发一些两个人一起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秀一秀恩爱。也由此可见平时两个人私下应该会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吧。而对于他们这段甜蜜的恋情,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