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疯子讲的什么意思

你好疯子讲的什么意思

《你好,疯子!》这部电影主要意思就是针对了人性的善与恶,真与假之间的深度的探讨,以及对社会中不好的现象的抨击。

该电影《你好,疯子!》是由饶晓志执导的一部荒诞的喜剧电影,主要由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世杰等七个人主演,该片在2019年12月30号在国内上映。《你好,疯子!》影片的故事情节是改编于同名话剧,其剧的内容主要讲述了七个互相不认识的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莫名其妙的关进了同一家精神病医院里,他们在里面遭受了很多疯狂的待遇,七个人为了能够逃出来想尽各种办法的一个故事。

而这七个人其实只是人物安希的七个不同人格。安希的本体人格反而最容易被孤立,一直安静站在一边审视着其他六个人格,对于其他六个带有偏执自私和欲望的人格,却没有办法改变拯救他们,最终只能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毁灭并消失。

该电影主要呈现了他们七个人在同一个环境和同一种遭遇中所呈现出的不同价值观,以及体现出他们不同的人物性格的特点。整体看来,影片从开头宏大的铺陈到后来的细微情节,过渡的自然流畅,完全没有让人感觉到其中的割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