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机器人总动员结局

机器人总动员结局

《机器人总动员》结局中瓦力和伊娃在一起了,因为瓦力的长时间工作导致了主板烧坏,不过硬盘的记忆部分还存留,瓦力并没有失去记忆,两人想把人类回到地球,但是轮子机器人却阻止了他们,经过努力后大家战胜了他,回到地球后留下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在这部电影中,地球因为环境严重污染,人类已经无法居住了,于是进行了宇宙移民,顺便派去了机器人瓦力清理地球的垃圾,但是因为垃圾太多了,自己根本忙不过来,长久的坚持下他感受到了孤独,随后伊娃来到了他身边,由于瓦力多年的坚持,地球的环境已经得到了改善,他将这个消息通报给了人类,让他们尽快返回地球。

影片中的瓦力和夏娃是机器人,按理来说机器人是没有任何情绪的,但是在外界环境的影响下,两人逐渐产生了感情,当然他们并不想偶像剧中的那么浪漫,暴雨中撑起的一把小伞,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我们就能看出伊娃对瓦力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