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天池跟祖峰差几岁

刘天池跟祖峰差几岁

据悉刘天池出生于1975年,而演员祖峰1974年出生于南京,所以两人正好相差一岁左右。

刘天池,1993年在校期间因有幸出演了张艺谋的电影《活着》而出道,之后便开始慢慢的转入幕后工作,直到2014年担任话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总导演,在1998年担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表演老师,开始她的表演教学。其中培养的学生有唐嫣、白百合、文章等知名明星。

祖峰,1974年出生于南京,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7年因出演电视剧《潘汉年》出道从而进入演艺圈。其在2010年凭借电视剧《潜伏》获得华鼎奖最佳男主奖。在2011那年因电视剧《旗袍》再次获得华鼎奖的最佳男配角奖。在2000年至2006年期间留校任教教授表演,其中他带过得学生有马苏、姚笛等明星。

刘天池和祖峰是2004年元旦的时候,在一次参加朋友的聚会上相识的,之后两个人互相有好感便开始了信件的来往,直到在同年的夏天两个人才正式的开始交往。在2010年的时候,祖峰在拍摄电视剧《金婚风云情》即将杀青的时候,祖峰打电话给刘天池并在电话里求的婚。在同年5月份,两人便结婚了。婚后刘天池便很少的在出演过电视剧,全身心的投入到电影幕后的工作中,做起了祖峰背后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