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城记和成龙什么关系

三城记和成龙什么关系

《三城记》是根据成龙父母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结尾还打出了“诞下13磅巨婴陈港生”的字幕。

《三城记》于2015年8月24日在北京首映,由张婉婷执导,罗启锐监制,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等为主演。

本片主要讲述了,刘青云饰演的陈道龙与汤唯饰演的月荣之间的爱情之路,他们辗转安徽、上海和香港三地,因为身份与事业的复杂性,他们之间的爱情之路十分忐忑,不过结局是好的,他们最终克服一切困难走到了一起。

这部剧由于是根据成龙父母的故事改编而成,充满了真实性,也是致敬一代巨星父母在那个时代的爱情。导演张婉婷也曾说:“它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一个故事,每个中国家庭在那个动荡的年代,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所以我拍的是那一代人的故事。”

最初,张婉婷打算拍自己母亲的故事,可是母亲去世,她没能在母亲那里了解到母亲当年的故事,而张婉婷能想到的也只有成龙的父亲陈道龙了,所以,这个电影的真实度高达百分之九十,改编的部分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