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布拉德皮特的前任妻子是谁

布拉德皮特的前任妻子是谁

布拉德皮特前妻是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詹妮弗·安妮斯顿1969年2月1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具有二分之一希腊血统和意大利、苏格兰、爱尔兰等多国血统。六岁时就进入了戏剧学校学习,九岁时父母离异,与母亲一同生活。

1990年,詹妮弗·安妮斯顿开始出演电视剧正式进入演艺圈,在1993拍摄的《老友记》中饰演瑞秋·格林一角,正式走红,因为这个角色,詹妮弗·安妮斯顿获得了许多大奖,还曾连续十六年获得全球最性感的女人。

1998年,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布拉德·皮特相恋,两人于2000年结婚。不过在2004年的时候,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因为拍摄《史密斯夫妇》擦出火花,两人的婚姻受到了威胁。2005年,双方在《人物》上发表分居声明,同年十月,两人正式离婚。

2011年,安妮斯顿和贾斯汀·塞洛克斯因《漫游》结识,并开始交往。2012年8月份,宣布订婚。2015年2月份,两人秘密完婚。不过这段婚姻持续了不到三年,在2019年的年初,两人宣布离婚。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1975年6月4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2004年,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传出恋情。2014年8月23日,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在法国的一个私人教堂举办婚礼。2019年9月15日,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正式分居,同年安吉丽娜朱莉提出离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