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娜拉说错了什么话

张娜拉说错了什么话

网传,2009年,张娜拉在录制韩国综艺节目《强心脏》时,说了一句:“缺钱了就去中国赚”惹怒了国内的观众,虽然事后,张娜拉和经纪公司一直道歉,但是始终无法得到国内观众的原谅。

张娜拉,1981年3月18日出生,2001以歌手身份正式踏入演艺圈。次年,主演了SBS的电视剧《明朗少女记》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据悉,当年《明朗少女记》在韩国取得了42.6%的收视率,这部电视剧让她获得了2003年的百想新人奖,同年,还发行了歌唱专辑包揽了年底的KBS和MBC的歌谣大战大赏。

2004年,张娜拉事业重心转移到中国,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刁蛮公主》这部电视剧了吧,当时张娜拉搭档苏有朋,在剧中饰演了前朝公主司徒静一角,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欢,张娜拉在国内的名气大噪。2008年,张娜拉甚至还担任了北京奥运会首尔段的火炬手。但是在2009年,张娜拉因为在节目中说了一句话让她的形象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