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雨霏2007是怎么红的

李雨霏2007是怎么红的

李雨霏2007是一个五年级在读的小学生,还是一个抖音00后达人。不仅长相甜美可爱,而小小年纪舞蹈也跳的很棒。通过在抖音中拍摄短视频而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同时也拥有了一大批的粉丝,也因此走红网络。

李雨霏2007不仅把自己跳舞的视频分享大家,还在网上经常晒出学习内容和粉丝一起讨论问题,也由此可见是一个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一个小女孩。

很多喜欢李雨霏2007的粉丝都表示:“看完她的短视频,感觉李雨霏2007真的是一个很乐观向上和富有正义感的人,不仅多才多艺,学习还好,舞蹈也是超棒,你就是我的榜样。”等诸多类似的话。

其实在抖音用户中,小学生也占有了一定的比例。有很多小学生在学着大人化妆、模仿大人的一些表演对话,不符合他们这个年龄的样子,都让人看着感觉不是很舒服。而像李雨霏2007这种在抖音上传播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孩子少之又少。或许,这也是李雨霏2007能够火起来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