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韶涵为什么隐退几年

张韶涵为什么隐退几年

张韶涵隐退几年是因为心脏病以及家庭纠纷事件等。

2008年的时候,张韶涵因患“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前往加拿大治疗,因为可能需要进行手术,导致工作会暂停一段时间,不过也是因为这次治病让张韶涵的事业开始陷入了低谷期。在治病期间,张韶涵被爆出与妈妈因钱反目,当时她接受媒体的采访,坦言自己和母亲已经断绝了母女关系,之后,她被爸妈指控不赡养两人的晚年生活,而张韶涵却召开了记者会称妈妈卷走了自己的上亿元逃走。

之后有关于张韶涵吸毒、雇人打父母的负面新闻接踵而来,虽然这些如今都被证实是谣言,但是在当时给张韶涵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不仅是事业上暂时处于一个空白期,精神上也遭受了异于常人的伤害。

张韶涵,1982年1月19日出生于台湾桃园市,2001年,与福茂唱片签约,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永不言弃》正式进入演艺圈。《寓言》、《遗失的美好》、《欧若拉》、《隐形的翅膀》、《亲爱的那不是爱情》这些歌曲都是她经典之作,还曾凭借电视剧《海豚湾恋人》、《爱杀17》、《公主小妹》在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