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宫洺喜欢谁

宫洺喜欢谁

宫洺在《小时代》中并未有固定喜欢的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对林萧和Kitty有好感。

宫洺本是《小时代》的配角,之后开始慢慢走近主角的行列。小说中,他是林萧的顶头上司、崇光的哥哥、时尚杂志《M.E》的执行总编,长着一副精致冷峻的面容,身材如杂志模特一般,在小说中这样描写他的身材“他保持着足够把自己塞进所有Dior衣服的清瘦身形”。

宫洺是一个有重度洁癖的人,他每天都要让自己穿的衣服,用的物品,包括所处的空间一尘不染,甚至对白色十分的痴迷。林萧是除了Kitty以外,宫洺身边第二个接触频繁的女人,她曾经送过林萧戒指和高跟鞋,小说作者郭敬明也曾纠结过林萧是和宫洺在一起还是和简溪在一起,不过林萧对这位上司是畏惧的。

除了林萧,Kitty是呆在宫洺身边最久的女人,所以日久生情也不是不可能,毕竟Kitty的行事作风十分符合宫洺,简直就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人物。在《小时代电影全记录》里也承认kitty是喜欢宫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