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加勒比海盗主题曲是什么

加勒比海盗主题曲是什么

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主题曲是《He's a Pirate》。这首歌曲是电影配乐大师克劳斯巴德尔特(Klaus Badelt)和汉斯季默(Hans Zimmer)的作品,中文译名为《他是一个海盗》,“pirate”为海盗的意思。

克劳斯·巴德尔特曾为《迈阿密风云》、《忍者神龟》、《珍珠港》、《碟中碟Ⅱ》和《X战警》等多部影视作品做过配乐,还多次获得过奥斯卡的提名。汉斯季默也曾为《珍珠港》、《汉尼拔》、《不可能的任务2》以及《神鬼战士》等作品配过乐。此外,该曲是十大气势背景音乐之一,许多电视节目中都用到过,总的来说,这是一首感人的、有气势的自由之歌,它将自由诠释的天衣无缝。

《加勒比海盗》由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等人主演,目前共有五部,分别是《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加勒比海盗:聚魂棺》、《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以及《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