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连杰怎么老这么快

李连杰怎么老这么快

李连杰是因为得了甲状腺疾病,需要长期服用带有激素的药物,导致可他心脏还出现了问题,所以他显得异常衰老。

李连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一代功夫巨星,是与成龙、甄子丹一样的赫赫有名的“功夫大师”。他的很多作品我们在小的时候都有看过,也给我们就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年《黄飞鸿之壮志凌云》中那个年轻有为、英俊潇洒的少年方世玉,还有《少林寺》中,武功高强的少林武僧。《英雄》中,冷酷沉默,但是剑术超强的刺客无名。《新少林五祖》中,饰演屡次与贪官污吏作对的少林俗家弟子洪熙官。

这一部部电影都彰显着李连杰曾经的辉煌,可是到如今只有50多岁的李连杰却显得一场苍老,犹如六七十岁的老人,垂垂老矣。使他苍老的原因是因为他在几年前突然患上了甲状腺疾病,因为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所以导致他的心脏也有了问题。

据李连杰称,“得了甲亢,我一会瘦15斤,一会又胖15斤。我现在很胖,没来得减肥,而且我静坐的时候,心率都能达到每分钟130次,所以根本不可能做什么剧烈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