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嘉欣有过婚史吗

张嘉欣有过婚史吗

张嘉欣有过情史,而且是“桃花运”不少,只是缘分没到,直到庾澄庆出现,最终嫁给了庾澄庆。

在2002年的时候,张嘉欣正与赞泰建设集团董事长邱嘉雄的二公子邱耀正在交往,有很多张嘉欣的同事都目睹邱耀正开着黄色的AUDI S4跑车接张嘉欣上下班。而邱嘉雄被被侯佩岑昵称Papa,曾经与被侯佩岑的妈妈林月云相恋很多年,并且两位主播差点成为一家人。只可惜张嘉欣的这段恋情,只持续了三年,最后因为张嘉欣工作时间等问题两人分手,张嘉欣也没能嫁给邱耀正。

在2005年时,又传出张嘉欣与台中樱花集团的张永杰在交往的消息,很可惜,两人最后也是无疾而终。在2008年,张嘉欣曾被拍到与一名帅气的男子在逛街,而且那名男子还蹲下给张嘉欣折裤脚,但是张嘉欣始终坚称这只是她的朋友而已。而后来又传出她与吴大维有过一段感情,但是张嘉欣强调那只是她姐夫的朋友而已。

从这些经历可以看出来,张嘉欣“桃花运”还是挺不错的,只是没有一段感情是有缘有分的,直到在2015年10月被曝光庾澄庆与张嘉欣两人在哈林工作室共度一夜,然后在2019年6月两人成婚,张嘉欣最终还是会收获了自己的爱情与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