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梅超风眼睛怎么瞎的

梅超风眼睛怎么瞎的

梅超风是在学到了九阴白骨爪后,被江南七怪之一的柯镇恶所刺伤,当时梅超风逃到了中原地区,遇到了柯镇恶,柯镇恶藏到了棺材中,梅超风打开棺材的时候有些大意,双眼被他刺瞎。

九阴白骨爪是《九阴真经》修炼成功后的一种武功,采用五指发力,无坚不摧。在《射雕英雄传》中,《九阴真经》在黄药师的手里,梅超风也是他的弟子,他看上了这本武功的秘笈,偷走了《九阴真经》,修炼成了九阴白骨爪,但这种武功有很大的邪气,一旦控制不住自己会被反噬而死,所以梅超风并没有将这种武功完全发挥出来。

黄药师知道后一路追杀梅超风,梅超风知道自己打不过,只能逃到了中原地区,想想看这么一直跑也不是办法,还不如将其解决掉,于是他准备将九阴白骨爪发挥出来,但需要人头骨,而这个时候梅超风找到了一个棺材,他打开棺材后怎料到七怪之一的柯镇恶竟然躲藏在里面,一下子自己的眼睛被戳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