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结局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结局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结局中,柯景腾当上了小说家,沈佳宜嫁给了一个成熟的男性,在婚礼的现场,柯景腾亲吻了沈佳宜,随后开始了两人之前的回忆,沈佳宜回想起这段经历,不由得流下感慨的泪水。其实这部电影最后的亲吻并不是真实的场景,而是柯景腾的想象,他真正亲吻的人是新郎不是新娘。

柯景腾对于沈佳宜的感情是复杂的,他很喜欢沈佳宜,但是没有什么勇气向她表白,沈佳宜也只是把柯景腾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至于有没有恋情方面,我觉得也是有一点点,在影片中沈佳宜问柯景腾有没有真正喜欢过自己,你可能喜欢的是想象中的我,柯景腾说我没有那么想象啦。随后沈佳宜转头看了别处,眼神有一丝失望的神态。

如果没有那次英语课的经历,可能两人就不会在一起聊天了,如果柯景腾拒绝沈佳宜辅导自己的话,可能最后就无法成为小说家了,沈佳宜改变了柯景腾,两人也是最好的朋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