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好万人迷什么电视剧

陈好万人迷什么电视剧

陈好的万人迷是电视剧《粉红女郎》的人物,“万人迷”是她的绰号,本名叫万玲,是化妆品的推销员,有着性感的身材,她在勾引男人的时候,先把自己的头发撩到一边,然后歪着头,用眼神和手势做出妩媚的动作。

《粉红女郎》是2003年播出的电视剧,是根据一部爱情漫画改编而来,讲述了四位女性的男女爱情故事,以及对人生价值观的看法。方小萍绰号“结婚狂”,万玲绰号“万人迷”,何茹男绰号“男人婆”,还有哈妹绰号“哈电脑”。

这四位女性都有不同的性格特点,方小萍是幼教,29岁,内心很想结婚,但总是无法付出行动,喜欢的人是王浩。万玲25岁,她是男人的焦点人物,每次出门总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但一直没有真爱出现。何茹男24岁,是一个打工妹,自己拒绝恋爱,不喜欢结婚,觉得一个人挺好的,结婚了还要照顾对方家庭特别麻烦。哈妹19岁,她在舞厅工作,年轻小姑娘,对于爱情方面还有些懵懂。

听说要翻拍了 还是觉得原版最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