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粥没钱上网什么梗

花粥没钱上网什么梗

花粥是一位民谣歌手,同时也是一位网瘾少女,特别喜欢打游戏。因此也被自己的粉丝调侃:你一定是没有钱打游戏了,才想起来开演唱会。之后,便有了“花粥没钱上网”的这么一个梗。

据悉,花粥1993年7月21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而“花粥”只是她的艺名。2015年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乍见之欢》,凭借着该专辑还入围了第五届阿比鹿音乐奖“年度专辑”、“年度单曲”以及“年度音乐人”三大奖项。

花粥还曾在2012年开设了自己的豆瓣音乐人小站,并在上面发布了几首歌曲,凭借着观众的传播,就登上了豆瓣音乐人的排行榜,也因此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关注她的人都知道,她唱歌弹吉他的时候经常翘着二郎腿,这个就是她的独特个性。

花粥没有去学习过唱歌、写词,她和很多专业的民谣音乐人比起来,她的歌又显得得很特别。她作品中的歌词略有点重口味,但是唱起来又朗朗上口。她的嗓音和曲子都是偏清新风,也以此还被贴上了“重口味小清新”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