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铭几岁

陈铭几岁

陈铭,1988年出生,来自湖北武汉。在2013年,陈铭参加了《超级演说家》第一季,在节目中的一段演讲视频被网友放到了网上,从而走红网络。

据悉,陈铭从小就非常喜欢阅读,高中时期在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2005年以专业课和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考进了武汉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还曾被武汉大学WTO学院录取,之后被选院辩论队,并担任首届辩论队的队长。

据传,陈铭的母亲曾是一名护士,后来自学法律,成功的考下了证书,并进入司法部门工作。而陈铭父亲是一名警察,陈铭从小便以父亲为榜样。陈铭也因参加了综艺《超级演说家》后走红,备受外界的关注。陈铭也陆续的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

因为陈铭除了是一名辩论手以外他还是一名教师,在武汉大学毕业后陈铭就成为了一名留校的老师,所以网友给了他很多的标签“高校老师”、“博士”、“电视节目主持人”、“全世界最会说话的年轻人”、“国际大专辩论赛全程最佳辩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