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拉扮演者是谁

媚拉扮演者是谁

在电影《海王》中,海后媚拉的扮演者是“艾梅柏·希尔德”。1986年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曾出演过的作品有《菠萝快车》、《狂暴飞车》、《朗姆酒日记》、《弯刀杀戮》等。

据了解,艾梅柏·希尔德在出入好莱坞的时候,只是在一些电视节目和小成本的电影里面出演青春性感的配角,出演过《爱你至死不渝》、《美好的普通人》等。在2011年首次以女主角的身份出演了电影《狂暴风车》。在2014年1月12日,艾梅柏·希尔德曾出席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2019年参演了由温子仁执导的电影《海王》。

艾梅柏·希尔德在2010年和摄影师女友Tasya van Ree相恋,两人还曾一同出席了第25届反诽谤男女同性恋联盟,并在媒体前公开承认自己是双性恋。之后因拍摄电影《朗姆酒的日记》结识了自己的前夫约翰尼·德普,双方在2015年完婚。

而在2019年5月30日,艾梅柏·希尔德公开表示要和丈夫约翰尼·德普离婚,并称约翰尼·德普在婚后经常家暴她,双方直到2019年才正式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