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客栈武艺讲笑话是哪一期

亲爱的客栈武艺讲笑话是哪一期

在《亲爱的客栈》第二季中,武艺在很多期中讲过笑话,在11月23日的第八期中武艺讲过关于自己身高的很多笑话。

武艺在第八期节目中回忆道,有一天武艺回到家走进楼道之后,见到有一个放了学要回家的小学生,在电梯门口。小学生要去十五楼,在看到武艺之后就对武艺说:“请帮我按一下电梯。”武艺按不了15楼,就按了个2楼,然后对小学生说:“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看到这,很多嘉宾观众都笑的喘不过来气,表示武艺虽然在节目中,不会做饭但是他会讲笑话,简直是承包了节目中的所有笑点的存在。武艺讲了很多关于自己身高的笑话,并且用绘声绘色的表演,让所有人笑的合不拢嘴。

而且武艺还回忆了关于刚出道的时候饰演奥特曼的经历,也让人们笑得很开心。在节目中,客人问他蛋炒饭先放蛋还是先放饭的时候,武艺很机智的回答了一句,我都是先放油。武艺被称为“宝藏男孩”,情商和智商都是很强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