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龙猫为什么叫豆豆龙

龙猫为什么叫豆豆龙

《龙猫》是日本的动画电影,是由宫崎骏执导的作品。《龙猫》这部电影在引入中国的时候,香港译制方给他取了一个中国名字,也就是“龙猫”。而影片的日文名字音译过来就是“豆豆龙”的意思。相比之下龙猫这个名字更受大众们的欢迎和喜爱。

电影《龙猫》是宫崎骏在1987年4月份开始创作,直到1977年4月才正式的在日本上映。这部电影一经上映就广受观众们的欢迎和追捧。宫崎骏的作品永远也不会过时,这部龙猫就受到了几代人的喜爱,也是几代人童年中的重要回忆。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草壁达郎的妻子草壁靖子生病住院后,他带着女儿五月和梅回到了乡下居住,之后小姐妹很快发现了看似平凡的乡下,有着很多神奇的事物,也因此结识了龙猫,由此展开了一段奇幻的经历。

电影《龙猫》采用了传统的二维绘画和童真的幻想,描绘了发生在美丽乡间的情感故事,其中主人公天真稚拙的童趣和质朴淳厚的人性都深深的打动着观众们的心灵。

喜欢宫崎骏笔下的夏天,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