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一发怎么火的

陈一发怎么火的

陈一发是知名的斗鱼主播,凭借直爽的性格、清纯的颜值和唱歌的实力在斗鱼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她经常还在直播的时候给网友们讲很多搞笑的段子,是一个非常有梗的人。之后翻唱的一首《童话镇》爆红网络,在斗鱼TV中的地位也是极高的,还曾被网友们称之为“斗鱼一姐”。

陈一发在成为主播前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后来随着网络平台的发展,改行成为了网络主播,曾在2015参加由ImbaTV举办的电竞明星真人秀节目《游戏麦霸我最6》第二季,并在节目中参与了海涛战队获得了总冠军。

在2019年9月在网易云音乐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童话镇》,该歌曲迅速成为了网易云音乐2019年度最热新歌TOP100第5名,还成为了2019年度分享量最高单曲TOP100第8名。这首歌当时成为了网上最受欢迎的流行歌曲。

陈一发在2019年7月31日,被网友举报早在2019年的直播中,公然调侃南京大屠杀、东三省沦陷等民族惨痛历史,甚至在游戏中,把其中的一个游戏人物动作戏称为“参拜靖国神社”,因此引发了网友们的严重不满,在斗鱼官方查实后,封禁主播陈一发儿的直播间,并永久关闭陈一发直播账号外,还彻底取消陈一发的直播间。

这就是所谓的不作就不会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