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男朋友在哪看

韩剧男朋友在哪看

韩剧《男朋友》在韩剧网、韩剧APP等软件可观看。

《男朋友》是宋慧乔和朴宝剑合作的一部电视剧,在2019年11月28日于韩国tvN电视台首播,该剧每周三、四 21:00(韩国时间)各播放一集。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个政客家庭出身的女儿车秀贤和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男孩子金振赫在国外一次偶然相遇后产生了爱情的故事。

在剧中,宋慧乔饰演了一个政客家庭出身的女子,为了父亲的政治版图的扩张,在年轻的时候嫁给了一个不爱的财阀二代郑宇锡,她在婚姻期间从未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因为从小就被母亲教育为一个淑女,所以她在婆家的时候也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言听计从。

她的婚姻持续的时间不长,其丈夫郑宇锡就提出了离婚,他称自己在外面有了别人。因为没有爱情,所以车秀贤就答应了,但是离婚后,车秀贤却和前婆家签署了一个奇怪的约定,那就是每年前婆婆的生日,车秀贤必须按照他们的约定按时参加宴会。其实这个约定暗藏着车秀贤前夫郑宇锡的心意,原来他并不是不喜欢车秀贤,而是觉得她一直很冷漠,恐怕是不会爱上别人的人,所以郑宇锡才提出了离婚。

实际上,车秀贤并不是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她只是从小生长在一个非常严格的家庭下,才养成了这种性格,所以这也是为何她在遇到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金振赫时,会意外的爱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