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包子为什么会被斗鱼封了

包子为什么会被斗鱼封了

在2019年12月17日斗鱼TV英雄联盟人气主播包子直播间被封,包子直播间被封的原因是他花钱请来了一个女主播当游戏陪玩,而这个妹子也是斗鱼直播的一名主播,在包子被斗鱼封了后,自己则开了直播,吸引了大量的热度,因此也被包子的粉丝指责了。

在2019年12月18日凌晨1点钟,包子在微博公开怒斥斗鱼,在微博中表示这种请陪玩的其他的主播也在做,就是因为自己直播人气效果好,观众热度上来了就被斗鱼给封了,非常气愤的表示为什么别的主播可以做自己却不能,感到自己很是无奈。

一时间以“包子被斗鱼封了”的标题迅速登上了新浪微博的热搜排行榜,不少喜欢包子的粉丝也因此感到十分的气愤,纷纷指责斗鱼为什么要把包子封了,很是不明白斗鱼平台是什么原因才封的包子。

随后,斗鱼LOL区的负责人“斗鱼撸组孙哥”在微博回应了包子被封事件,在微博暗指包子在私下没有经过斗鱼平台的同意接私单,斗鱼平台一直都是严禁主播接私单的情况。但是包子似乎对于斗鱼相关工作人员的指控,包子单方面也没有出来澄清。

擒贼先擒王,杀一儆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