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丽淇傅程鹏结婚了吗

周丽淇傅程鹏结婚了吗

在2019年12月17日,周丽淇的经纪人在微博公开宣布了周丽淇和傅程鹏已经结婚,周丽淇该名为“周励淇”,而丈夫傅程鹏则更名为“傅浤鸣”。

周丽淇的经纪人霍汶希在微博中表示:“周丽淇正式向各位好友宣布,她已经结婚了,她和她的丈夫博程鹏在家人们的见证下按照周丽淇的自己的意愿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婚礼仪式,两个人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祝福一对新人甜蜜恩爱,同时也代表周丽淇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周丽淇和丈夫博程鹏两个人是因共同合作电视剧《卧底》相识,之后曾多次被媒体拍到一起约会的画面,在2019年双方才承认恋情,直到2019年12月17日对外宣布结婚。

周丽淇,1979年出生于香港,曾出演的影视作品有《玉女添丁》、《天幕下的恋人》、《最美丽的第七天》等。博程鹏,1973年出生于江西,曾出演的作品有《狙击生死线》、《《我是特种兵》、《飘帅》、《铁核桃》、《与狼共舞》、《玉海棠》等诸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