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女主角是谁

海王女主角是谁

在DC电影《海王》中海王的女主角是艾梅柏·希尔德饰演的媚拉。

媚拉是泽贝尔王国的公主,一位女战士,一头红发十分撩人,在影片中她可以控制水流流动的形态,并且还能够适应深水的压力。她有一项绝活,就是能够将水分从人的身体中抽出,导致对方缺水陷入昏迷。作为海后,她还帮助海王了解他身上隐藏的神秘力量,是海王非常信任的人,两人还联手打败了海洋领主奥姆王和黑蝠鲼。

除了剧中的角色备受关注,媚拉的扮演者也同样吸引人眼球。扮演媚拉的是1986年出生的美国女星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初入好莱坞的时候,她只是在一些小电影中担任配角,之后才慢慢积攒了人气。

她曾担任过《狂暴飞车》和《朗姆酒日记》的女主,也是因为《朗姆酒日记》这部电影,还让她和约翰德普有了情感纠缠。

艾梅柏·希尔德和德普拍摄《朗姆酒日记》的时候,因戏生情,在2015年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只可惜这段婚姻持续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两人最终在2019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