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热情地清扫吧在哪看

先热情地清扫吧在哪看

韩剧《先热情地清扫吧》在韩剧网、韩剧TV等视频网站、软件可观看。该剧在2019年11月26日播出,每周一、二 23:00各播放一集。

《先热情地清扫吧》是由卢宗灿执导,韩熙政编剧,尹均相、金裕贞、宋再临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该剧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一个经营着清洁公司患有严重洁癖的高富帅老板张善杰和一个充满热情不拘小节的待业者吉五雪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剧中,尹均相饰演的是男主张善杰,金裕贞饰演的则是女主吉五雪,宋再临饰演的则是吉五雪家的神秘房客,在剧中,他的名字和工作都十分神秘,让人捉摸不透。

《先热情地清扫吧》原定于2019年4月份播出,但是之后因为女主扮演者金裕贞突发甲状腺低下,需要养病,才延迟到2019年的11月份播出。

此外,该剧男主本来是有安孝燮来出演,不过由于电视剧拍摄时间推迟了半年,与安孝燮的档期产生冲突,所以改为了尹均相来饰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