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拉丁神灯咒语是什么

阿拉丁神灯咒语是什么

《阿拉丁神灯》中没有咒语,只需要拿着神灯擦一擦就可以了。

《阿拉丁神灯》讲述的是一个混混阿拉丁被一个魔法师的利用,去到一个设有陷阱的洞穴中取一盏神灯,之后阿拉丁被困在洞穴,他绝望的摩擦着双手,恰好碰到了魔法师借给他的魔戒,这时,魔戒中突然出来了一个精灵,这个精灵带着阿拉丁回到了家,他也成功的拿到了神灯。

当阿拉丁的母亲要清理儿子带回来的灯的时候,油灯中突然出来了一个比魔戒中更大的精灵,这个精灵告诉阿拉丁自己可以满足他的愿望,于是在神灯精灵的帮助下,阿拉丁变得有钱有势,还取到了一个公主。

后来 魔法师从洞穴逃出,回到了阿拉丁所在的城市,用“以旧灯换新灯”的方式,将神灯骗走,并且将阿拉丁的宫殿搬走,好在阿拉丁还留着那只魔戒,在魔戒精灵的帮助下,阿拉丁救出了妻子,并且击败了魔法师。

在《阿拉丁神灯》这个故事中,并没有咒语,激活器皿中所存在的精灵只需要摩擦就可以召唤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