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拜托了雪宝宝是谁

蒙面唱将拜托了雪宝宝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中拜托了雪宝宝是凤凰传奇的主唱杨魏玲花。

拜托了雪宝宝第一次出现在舞台上是和小老板合唱了一首《沙漠骆驼》,因为杨魏玲花的嗓音十分独特,加上她所在的凤凰传奇歌曲传唱度非常广泛,所以一上台就有网友猜出了她的身份。

杨魏玲花,1980年12月20日出生于鄂尔多斯大草原,1998年,杨魏玲花与曾毅成立了“酷火组合”,这也是凤凰传奇的雏形。

2004年,杨魏玲花与曾毅将酷火组合改名为“凤凰传奇”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凤凰传奇这个组合被关注是因为在2005年的《星光大道》上,当时两人获得了年度亚军,并且一首《月亮之上》传遍了大江南北,凤凰传奇这个组合被更多的人熟知。

此外,凤凰传奇还有《自由飞翔》、《全是爱》、《天蓝蓝》、《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等代表作品。

许多人都以为曾毅和杨魏玲花是一对夫妻,其实两人只是合作伙伴,在2011年的时候,杨魏玲花在内蒙古结婚,丈夫徐明朝是圈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