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天乐盖了多少学校

古天乐盖了多少学校

古天乐已经盖了一百多座小学。

明星做慈善已经不是稀奇的事情,但是像古天乐这种默默无闻做慈善的明星却是少见。据悉,自从2009年开始,古天乐就一直坚持做慈善,但是他从未主动宣传过自己的善行,更从未主动提起有关事情。

自从捐建小学的事情被曝出来之后,有很多人都赞叹他默默无闻,有媒体在参加采访时就这个问题向古天乐提问,古天乐却表示他不想多谈这个问题,并表示“我觉得低调做事比较好一点,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有能力的人,应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是对的”。

1993年,古天乐签约TVB进入娱乐圈。1995年古天乐和李若彤合作,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出演了大侠杨过。这版《神雕侠侣》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古天乐也因此被更多的观众记住,有了更多演出的机会。

随后古天乐又陆陆续续的出演了《刑事侦缉档案4》、《创世纪》、《寻秦记》、《保持通话》、《宝贝计划》等优秀的影视作品。

2009年,古天乐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不但捐献学校帮助儿童上学,还捐建了多所医疗所和水窖,可谓帮助了不少人,还被媒体评价为“偶像中的榜样”和“慈善超人”。

这才是真正的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