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彩蛋中的红发是谁

毒液彩蛋中的红发是谁

在电影《毒液》最后的彩蛋中那个红发的男子就是“屠杀”,在电影中屠杀的真身是克莱图斯·卡萨伊,他在监狱中结识了毒液的宿主埃迪·布洛克,在毒液帮助埃迪·布洛克逃出监狱时,在监狱意外留下的卵子,该卵子和克莱图斯·卡萨伊结合了,就出现了无恶不作的“屠杀”。

“屠杀”是漫威漫画中的变态杀人魔,从小就性格怪异,在漫画中还曾经将自己的祖母推下楼梯被摔死,并还虐待母亲养的狗狗,在被妈妈发现时,一气之下拿小刀刺了克莱图斯·卡萨伊。

这一场景正好被父亲看见了,父亲一怒之下失手将母亲打死,父亲也因此做了牢,克莱图斯·卡萨伊也就成为了孤儿,自小就有非常阴暗的心理,成年后连杀了十几个人,因此被关进了监狱中。

屠杀和毒液外表是很像的,毒液有的能力屠杀也都有,但是屠杀的外表是红色的,在力量和敏捷性上超过毒液,同时他可以用自己的四肢变成可以拆卸的武器。屠杀虽然是毒液的儿子,却也是毒液最大的敌人。

为什么能力最弱的偏偏是主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