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笔畅和杨幂怎么认识

周笔畅和杨幂怎么认识

杨幂称自曝自己是周笔畅的粉丝,曾在周笔畅比赛的时候,还把票投给了她,两个人因参加活动正式相识了,之后两个人经常在活动中遇见,彼此就熟悉了起来,杨幂还曾请周笔畅参演了她自己导演的作品《微时代》,由此两个人之间的友情也越来越好。

两个人都属于自黑和互怼的状态,还曾多次在微博上开玩笑并互相调戏,周笔畅曾在节目中表示:之所以和杨幂成为很好的朋友,还有一个原因是她和杨幂都比较少女,都非常喜欢HELLOKITTY,于是两个人私下有很多共同话题。

杨幂还经常在周笔畅过生日的时候在微博上给她庆生,周笔畅也在杨幂过生日的时候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两个人的友情在娱乐圈是被公认的,不仅除了为对方宣传作品,还经常在节目中提到对方,由此可见两个人的关系是真的很铁。

两个人在微博上经常上演相爱相杀的场景,为此还吸引了很多吃瓜观众们的观战,她们两个人的友谊也是非常的羡煞旁人,为此还收获了很多喜欢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