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幂刘恺威什么时候结婚的

杨幂刘恺威什么时候结婚的

杨幂和刘恺威在2014年1月8日举办了婚礼。

杨幂和刘恺威在2011年的时候拍摄了电视剧《如意》传出绯闻,在剧中,杨幂饰演的是茶农梅老九的养女梅如意,实际上却是谭夫人的亲生女儿。刘恺威饰演的则是谭铭凯,梅老九的亲生儿子,现身份未谭夫人的孩子,谭家的继承人。

两人在剧中的关系有些复杂,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两人相爱,电视剧里,如意和谭铭凯坠入爱河,有很多的亲热戏份。在拍完这部戏之后,杨幂和刘恺威多次被拍到在戏外互动频繁。

2012年的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公开了恋情,刘恺威在微博上发布博文称:“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小幂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请大家好好保护她支持她。”

公开恋情后,杨幂和刘恺威大方的秀恩爱,惹得众人羡慕。两年后,也就是2014年1月8日,杨幂和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只邀请了双方的亲朋好友,此外,仅邀请了唐嫣一人担当伴娘。

恋爱容易,婚姻不易,既然不合适,分开对两人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