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东缘是谁

陈东缘是谁

陈东缘是《非诚勿扰》里面的女嘉宾,1996年出生于广东,是一家游戏工作室的负责人,主要的工作是游戏代练以及游戏软件的开发。曾在《非诚勿扰》节目中表示自己是一个很独立的女生,工作上也十分的要强,但是在生活中自己却很小女生。

陈东缘还在节目透漏她可以为了男朋友去做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男朋友做什么,她就跟着做什么,而且要比男朋友做的还好,但是有很多的男生表示自己并不敢找能力比自己好的女生,毕竟很多的男生都想要做自己女朋友中的那个依靠和强者,因此陈东缘的优秀,让很多男嘉宾望而止步。

陈东缘之所以什么都要做的完美,除了她自身的性格以外,她其实是想在自己男朋友身边可以做能帮助他的人,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别人对他的认可。

曾在节目中还透漏自己的前男友经常和一些女生有点暧昧,这让陈东缘感觉不到安全感,因此两个人分手了,由此可见陈东缘虽然是很独立的女生也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