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是真实案例吗

原生之罪是真实案例吗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是有真实案例的,其中的第二起茶园分尸案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原型就是2011年南京别墅碎尸案,都是因为骗保引起的命案,第三期案件和第一起案件是虚构的,不过第三起案件跟《东方动车谋杀案》的内容很相似,整个案件过程很是烧脑,第三起案件就是现实版的狼人杀。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第一起案件是签子杀人案,凶手是画家怀孕的妻子。主要是因为画家太过风流,在妻子怀孕期间在外面找了一个新欢朵拉,之后在一次争吵中,画家的妻子愤怒的杀死了朵拉,为了掩盖一切,画家和妻子一起处理了朵拉的尸体,之后和画家有关系的女性相继都被妻子残忍杀害了。

第二起案件就是茶园分尸案,受害者叫陈明宇,因为在家人的劝说下,和家人制造了一起车祸,他在那起车祸中假死骗取了巨额保金,为了防止被人认出,他用了接近两年的时间变成了一个300斤的大胖子孙威,但是因为他的存在让拿着他的保金生活的家人们感到惶恐,于是弟弟怂恿陈明宇的岳父杀害了他。

第三起案件青旅连环杀人案,该案件的凶手是女学生冯婷婷、民工韦强、保险人刘远,之所以杀害受害者娜帕、程飞、何心雨这三个人是因为几年前澳洲夫妇被杀案,这三名受害者就是当时的行凶者,而这起案件的三名凶手则是澳洲夫妇被害人的家属,为了给家人报仇才制造了这起狼人杀案件,这起案件中的八个人,只有两个是好人,一个是被冤死的关之源,另一个就死有暴力倾向的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