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正午阳光是山影的子公司吗

正午阳光是山影的子公司吗

不是,正午阳光并不是山影的子公司,这是两家独立的公司。正午阳光全名是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水准的综合性影视机构,旗下拥有一支国内知名的团队,该团队以孔笙、侯鸿亮、李雪、孙墨龙等人组成,公司位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

山影公司全名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该公司创立与1986年,是中国最早和最有影响力的影视剧生产机构之一,该公司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组建的,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济南。

正午阳光与山影有很深的渊源,正午阳光的法定代表候鸿亮曾是山影公司的老员工,在离开山影后创办了正午阳光公司,正午阳光刚成立时出品的很多影视作品都是和山影联合出品的,可以说候鸿亮是这两家公司中间的桥梁。

正午阳光旗下的影视作品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大江大河》、《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大热作品。山影旗下的影视作品有《守卫者浮出水面》、《海上嫁女记》、《马向阳下乡记》、《战长沙》等多部知名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