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墨兰谁演的

知否墨兰谁演的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墨兰的扮演者名叫施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在剧中施诗饰演的墨兰是一个非常工于心计的女人,虽然外表看起来柔弱,但是内心非常恶毒。她是盛府的四丫头,母亲是府中最得宠的林噙霜林小娘,因此也跟林小娘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不仅擅长卖惨博同情,还能如同林小娘一样把盛老爷哄得团团转。

在第六集的剧情中,墨兰前去屏风后面偷窥经常奔波于府邸之间说亲的吴大娘子和梁晗,如兰和明兰尾随墨兰也去了前厅,墨兰使计喊出了明兰和如兰的名字,将两人推倒,使得两人出丑摔在了众人面前。盛老爷十分生气,认为这是丢了盛家的脸面,不但打了两人的手心,还罚两人跪祠堂,墨兰却得了谦虚照顾妹妹的好名声。

有媒体评价施诗称“古灵精怪、身材修长,长像甜美,外表给人淑女气十足,工作时勤奋努力脚踏实地,先是尝试了包括《春娇与志明》、《爱情达人》、《我的太阳》等一系列电视电影作品,在此过程中她不断进步,可圈可点的表现也吸引了业内和媒体的关注,演技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