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雷东宝为什么又娶了

雷东宝为什么又娶了

在小说《大江东去》中,雷东宝之所以再娶是因为雷东宝的母亲想抱孙子,加上他再娶的妻子韦春红对雷东宝一往情深,两人最终结婚。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小雷家大队的书记雷东宝对宋运萍一见钟情,两人在车站初次见面的时候,雷东宝就已经挪不开眼睛了。但是由于雷东宝一见面就踩死了宋运萍的兔子,宋运萍对他并没有什么好感。

雷东宝对宋运萍十分心动,经常在路上偶遇她,还主动去宋运萍家的附近帮她打水,接送宋运萍上下课。宋运萍家里遇到了难事,雷东宝更是仗义出手帮她解决。这个男人一步步走进了宋运萍的生命,不但帮她撑起了宋家,还对她非常宠爱,让宋运萍感到十分的温暖。

然而可惜的是,在宋运萍怀胎九月,帮小雷家收货时不幸被钢筋绊倒,挺着大肚子的她失去了平衡倒在了钢筋堆上导致大出血,一尸两命不幸惨死。雷东宝对此悲痛万分,沉浸在痛苦里无法自拔,还发誓不会再娶。但是世事难料,他也没有想到自己还会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但是他的爱更多的是放在了宋运萍身上,对于韦春红则是基于责任感。

命运总是捉弄有情人